我从了良了

浪漫不死-周慕泽

【潮斯】穿进游戏和男鬼谈恋爱01

请勿上升正主!!

ooc!

真名预警!


(操纵游戏部分大部分直接用情节了,后续会开始给感情线!)


----正文-----


“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,今天我们来玩一款新游戏,也是很多观众推荐的,听说一款恋爱养成的游戏,我还挺好奇的,那么让我们开始吧!”

 

高斯是一个游戏主播,兢兢业业的,不管是自己好奇还是观众推荐,加起来也算是个游戏圈资深玩家了,几乎每个类型的游戏都有所接触,所以在不知刮起什么热潮,最近许多观众都开始给自己推荐乙女游戏的时候,也是波澜不惊了,挑了一款推荐较多并且自己也比较顺眼的就开播了。

 

游戏女主是一个在读大三的学生,同时勤工俭学在一家西餐厅当钢琴伴奏。

 

高斯选这个游戏的原因很简单,一是因为这款游戏的画风符合高斯的审美,二是因为女主人设挺有趣的,三纯纯是因为男主长得很戳高斯。

 

“虽然我是直男,但并不妨碍我欣赏帅哥!”

 

高斯是这么安慰自己的。

 

游戏正式开始,女主从西餐厅出来,夜色悄然降临了,但女主还没吃饭,生活拮据的女主转身看了看身后自己兼职的西餐厅,叹了口气,挺着酸痛的肩颈走到了公交站。

 

“这餐厅怎么不包饭啊,差评!”

 

高斯吐槽到,引得弹幕哄堂大笑,但大家笑的不是这句话,而是高斯如此认真地表情,看得出来,他真的很生气。

 

回到游戏画面,在高斯的操控下,女主已经下了公交站,但好巧不巧下了雨,女主只好躲在公交车站下躲雨。

 

这烂俗的情节让高斯嗤之以鼻,作为阅片无数但都是狗血电视剧的重要鉴片人来说,这个情节真是谁用谁挨骂。

 

“其实我一直都不理解,就这么点雨为啥不能跑两步呢,马上就到家了,回家洗个澡啥事都没有。”

 

直男发言,又引得一阵骚动。

 

【宝贝,女生洗头很麻烦的!】

 

【直男发言达咩!!!】

 

【这是对雨伞的尊重!】

 

.........

 

“好好好,观众老爷们你们说的都对!是我的问题!”

 

高斯双手举起表示认输,转身又投入游戏中。

 

雨势不降反增,看着这越下越大的雨,和自己已经饿到狂叫的肚子,她无助的用两只手捂住自己的脸,手肘撑在膝盖上,因为大雨的原因,街上本就没什么人,现在更是显得冷清,车站的冷白光显得背影更加凄凉,但这时隐约的脚步声传来,女主抬眼一看,一个穿着黑色大衣,手持着黑伞的男人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。

 

“豁,这黑衣人,来执行任务的吧?看着像是黑帮一样,这脸都快和这伞一样黑了。”

 

【黑皮大狗狗!我爱!】

 

【高子!和你好配!(指肤色)doge】

 

【男鬼!男鬼!好帅好帅好帅!】

 

【看这轮廓,看这气质!我是小学生我先c!】

 

【楼上这群女的疯了吧?我是男的我先!】

 

【楼上笑死我哈哈哈哈】

 

“别说,确实挺帅的,和游戏里的我(指女主)比较配哈哈。”

 

高斯点击和他对话的选项,问了他是谁,那个男人将手里的伞递给了女主,开口道“这把伞送给你,以后下雨天打开它我就会出现。”话音落,男人就转身离开了。

 

“这男的在现实生活中就是欠der的!”

 

“这一点都不科学好吧,像‘我’这样柔弱的女子一个人在车站,看到穿成这样的男的肯定赶紧跑,管他下不下雨的。”

 

“现在的恋爱游戏都这样吗?”

 

看着画面里的女主“天真无邪,毫不怀疑,毫无警惕心”的撑个伞就回家了,高斯属实是担心现在游戏制作者和编剧的脑子里都想着些什么。

 

不过男主确实很帅,这点高斯很满意。

 

“好的观众朋友们,第一章就到这了,今天直播确实有点短,不过如果你们喜欢,以后会继续播的!感谢大家!下播啦,大家早点先休息!”

 

这游戏给高斯的第一印象一般,所以高斯想先看一下反响,就没有顺着情节继续了,下播后就简单的洗漱了一下便上床睡觉了。

 

这个觉睡得高斯并不安稳,他总觉得这个床睡得很不安稳,并且身边的小狗抱枕伸手也勾不到,高斯懒得睁眼,翻了个身只得抱着被子的一角。

 

当他意识到天亮,并且阳光已经隐约透过窗帘映照在自己脸上的时候,才迷迷糊糊的睁了眼。

 

但很快他就不迷糊了。

 

他发现自己躺的™根本不是自己的床!环看一周也根本不是自己的房间!往窗外一看甚至不是自己小区!

 

“千万别告诉我这不是梦!”

 

高斯猛地朝自己腿上掐了一把,手重了,疼得高斯嗷嗷叫。

 

“这.....不是梦?”

 

高斯还处于震惊,不敢相信中,急忙赶着下床出房间确认一下,但眼前却出现了一个电子屏,上边赫然出现了一行大字。

 

【由于您对我们有系统有不满和抱怨,所以系统决定让您真正体验一把本游戏的真谛,希望您体验愉快,本程序会在适当的时候出现,希望您珍惜(此消息将在10秒后销毁)】

 

“what......喂,不是,就几句抱怨你们至于做得这么绝吗?喂!回话啊,系统?亲?不是......”

 

高斯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,这种超现实的玩意儿怎么会出现在一个超(形容词)现实的人身上?!

 

但当高斯在房间照完镜子确认自己模样形象没有改变的时候,打开房间门,鞋柜边的那把黑伞让他突然意识到。

 

“不对,我他妈是男的啊!还是直的!搞什么啊!”

 

高斯抬手往脑袋敲了敲,智障系统果真跳了出来。

 

【亲爱的用户,我们是恋爱养成游戏,不是女生恋爱游戏。】

 

“......现在这样干脆叫直男掰弯游戏算了.....”

 

【一切都由您的意愿。】

 

“滚!”

 

【现在开始传送本体记忆,祝您恋爱愉快】


------未完待续-----

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