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了良了

浪漫不死-周慕泽

【何尚】高质量影帝爱上我20

请勿上升蒸煮!!!


高质量影帝华×小透明被带飞熙


----正文---


“什么?!找我俩演电影?”

 

尚九熙震惊到直接从沙发上蹦起来到何九华面前。

 

“不是,是不是你又搞了什么后门?”

 

尚九熙冷静了后又一脸狐疑的盯着面前十分淡定的何九华,心想这件事肯定不简单,毕竟拍电影,还是和何九华这种级别的人物,还轮不到刚刚小火起来的尚九熙来,毕竟何九华从来不接烂剧本,也很少接小制作,圈内人都是心知肚明的,也不会主动来找骂,断了自己职业后路。

 

“这倒是没有,不过这个导演是我朋友,之前一起吃饭的时候我推荐了以前你演的一些剧,他说你的演技不错,想邀请你出演他新的电影。”

 

“我....确定?”

 

尚九熙还有些犹豫,不是不想出演,出演电影是他梦想的开始从小他就喜欢跑去电影院看电影,看着大荧幕上面的主角配角尽情地展现出角色风采,不同的风格不同的造型,不同的场景和不同的理解,都让尚九熙对演员这个行业充满无限的向往,只是当时他还并不知道他要蹚的是一滩什么水,所以即使尚九熙努力的通过的专业考试,终于向梦想迈步时,那扇门似乎又远了一些。

 

“放心,这个导演从来不走后门,我也挺欣赏他这一点的,在名利场里这样的人真的不多了。”

 

何九华看尚九熙还是不敢相信,只是低头笑了笑,便走上前去揉了揉尚九熙的头,本就因为着急见面来不及收拾的头发变得更加杂乱,尚九熙鼓着嘴抬眼瞪着何九华表示愤怒的时候,大影帝才装作不小心一般将发丝抚顺。

 

“如果真的是看重我的能力的话,那我真的很开心!你知道吗,我以前就特别想拍电影,还还买了很多专业的设备打算自己拍一部,结果一直没时间被我妈教训乱花钱就给二手买了,当时也没能想到现在真的有机会可以真正的参与电影。”

 

尚九熙也算是百感交集,仰着头看着洁白的天花板,好像童年的回忆倒影在上面,每一帧都足以令尚九熙回味。

 

何九华见这场面,既觉得可爱,也觉得心酸,追梦的少年本应该积极向上,能量无穷,却沉底了好几年,生机和活力都削减了一半。

 

尚九熙转头看何九华,从何九华那温柔的表情里看出了一丝心疼,便猜到何九华在想什么了。

 

尚九熙两只手撑在沙发上,身体向后倒,深吸了一口气后对着何九华笑了笑。

 

“还好我遇见了你。”

 

何九华也笑着回应。

 

“幸好你遇见的是我。”

 

 

 

【导演说演员具体名单还没有定,还需要准备试镜,你这几天在家准备准备,当然,我相信你肯定行!】

 

难得的相处时光过了后又是漫天的工作,尚九熙从来没有觉得这么累,也没有觉得人生这么充实过,但他心里还是惦记着那天何九华和自己说得那部电影,到现在也过了几天,一点消息没有,正准备空闲的时候问问何九华,就看到何九华发给自己的消息了。

 

何九华倒也没说什么,但尚九熙就是内心感觉很温暖。

 

【怎么你比我还自信?】

 

【所以你要更自信!具体试镜时间还没定,但应该就在下周,你把你行程发给我,我跟赵导沟通一下尽量避开你工作。】

 

【得了吧,就让导演安排吧,我一个小演员还能让导演跟着我跑不成,你最近工作也很累吧,别操心我了,好好休息。】

 

【嗯,你也是。】

 

尚九熙见何九华应该没有什么要说了,互道晚安后就关上了手机。

 

无聊又睡不着。尚九熙走到窗边望着窗外,街道不算黑,点点路灯显得城市斑驳。黑夜就是适合思考,尚九熙也不例外,他看着对面的高楼,无光的天空,空荡的街道,感到有点孤独。

 

何九华睡了吗?他现在也在想我吗?我们是会主动公开还是被狗仔偷拍?如果被拍了他会选择大方承认还是小心避险?他会因为名誉离我而去吗?我还会掉回那个坑底吗?如果我再次变得籍籍无名,何九华还会想我伸手吗?

 

一连串地自问让本就没什么安全感的尚九熙有些发抖,但尚九熙把这归于夜晚的冷风。

 

尚九熙还是打开了与何九华的聊天记录,从认识之时开始刷,刷到了刚刚发的晚安。

 

尚九熙想给何九华发消息,但不知道何九华是不是已经睡了,而且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是该直白的告诉他自己想他了,还是聊点别的话题?

 

对话框一直输入删除,尚九熙也一直在纠结,纠结了快有十分钟,何九华电话打来了。

 

“喂.....喂?”

 

“嗯.....尚九熙.....”

 

手机传来了何九华慵懒的嗓音,尚九熙已经能想象到何九华卸完妆,洗完头,顺毛的刘海整齐的垂在额头前,人则躺在床上迷迷瞪瞪的样子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尚九熙因为之前何九华突然给自己打电话的阴影,内心揪起来一块,害怕何九华又出什么事,但听着声音也不像啊。

 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 

“啊.....?”

 

尚九熙有点蒙,这人半夜打电话来就为了这事?丝毫不记得是谁刚刚就为了这么一句在对话框纠结了十分钟.......

 

“哼...不知道某人一直在输入中这么久干什么,说一句‘想我了’就这么难吗?嗯?尚老师?”

 

“.......虽然我很想狡辩一下......好吧,我想你了,是非常想。”

 

尚九熙认了,确实自己还是逃不过网线那头的小狐狸。

 

“大影帝,我有点不确定,我们能一直下去吗?”

 

尚九熙咬着下嘴唇,甚至声音都带上点哭腔,回想起刚刚那些问题,如果全是否定的,那么尚九熙的人生又会变得怎样另一番黑暗?

 

“我也不确定,但我能保证一直爱你,至少当下,我们是在一起的。”

 

“小屁孩别总是胡思乱想,抱紧你的企鹅抱枕赶紧睡觉去吧!”

 

“拜托你也没大我几岁!怎么天天喊我小孩.....”

 

“因为你就是小孩子一样啊!我这几天都在外地,也没时间陪你,你要是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,多晚都行,没接就是在工作,手机不在身边,但我有空就会给你打回去,感情不用遮遮掩掩的,更何况是对我呢,所以不用担心什么,有我在呢,好好去享受夜晚就好了。电影的事你也只要好好准备试镜就好了,其他的事都有我呢,那是你的梦想,要牢牢地抓住!”

 

何九华确实已经在床上了,尚九熙甚至听到了他翻身的声音。

 

“谢谢,我确实想你了,很想很想,所以等你回来了第一时间就要来找我,不管在哪,我都等你,晚安亲爱的男朋友先生。试镜我肯定会好好准备,毕竟可不能辜负了某人的真诚推荐!”

 

“就贫,好了赶紧去睡吧,把电话挂了吧,明天早上给你发早安~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尚九熙挂了电话,忙音回荡在房间,尚九熙重新望着窗外,还是一样的高楼,街道,就是天空中洒下了一缕月光。


-----正文结束-----


作者bb:

(虽然很想搞些虐点吃吃,但每次看电影和小说的时候就想着能不能不要虐就这样一直甜下去,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想法的姐妹,所以我还是想试试没有虐点,当然,只是想,也不一定哈哈哈哈哈哈,后边的剧情都看造化了!)

当然!希望大家吃得开心,看得开心!


评论(20)

热度(75)